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程序员作弊抢月饼被开除 360公司“趁火打劫”

2016-09-14 10:18:5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一向以企业文化和谐著称的阿里巴巴似乎发生了一场“血案”。

根据内部爆料,阿里在内部搞了一个中秋抢月饼的活动,不过阿里安全的四位童鞋却狂拽酷炫地秀了一把黑客技术,不动声色地多刷了124盒月饼。

然而,这件事情却迅速发酵。根据内部决定,为了维护企业文化,阿里巴巴居然决定“挥泪斩马谡”,把这四名程序员给开除了。

来自360网络攻防实验室老大林伟的朋友圈,他向被阿里开除的四名程序员伸出了橄榄枝。

PS:史上最全面,最省钱,最方便,最可靠,可同时覆盖300个城市,用户数超过1000万的生活房产APP---搜狐购房助手来了!房价走势、楼盘动态、优惠行情、楼盘对比、房贷计算、一键咨询、找房雷达、免费电话、看房登记……所有关于房的应用工具,都在这了!

手机直扫,现金狂抢,红包不断,下载APP,进入我的--设置--输入邀请码,还可参与抽奖。看房选房,还是“搜狐焦点”好。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价格待定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