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诱使大学生办贷款给“好处费” 两人骗走200万元

2016-08-30 22:17:07 来源: 新华社

30日,记者从山西省公安厅获悉,山西晋中市破获一起校园诈骗案,已经查明涉及10余所大学的200多名学生,涉案金额200余万元。两名犯罪嫌疑人已经被抓获。

据悉,今年3月以来,犯罪嫌疑人呼某元和于某以山西独步天下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名义,以为上海“名校贷公司”提升业绩为幌子,诱使在校学生在“名校贷”手机软件上办理贷款。

两人承诺对办理贷款的学生给予一定“好处费”,并谎称贷款由公司负责偿还,不用学生本人偿还。取得学生信任后,让学生将贷款汇入呼某元指定的支付宝账户实施诈骗。

呼某元和于某以此种方式诈骗山西高校园区10余所高校在校学生200余名,涉案金额达200余万元。此外,呼某元和于某以相同方式诈骗太原市、晋中市太谷县等地的多所大学在校学生,受骗人数和涉案金额正在抓紧核对中。(记者 胡靖国、王井怀)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