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贵州竟是手机生产大省 产量排全国第四

2016-08-25 16:38:42 来源: 贵阳晚报

原标题:贵州手机产量排名全国第四 累计生产近5786万台

本报讯 记者昨日从贵州省大数据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了解到,2016年1至7月,我省累计生产移动通信手持机(手机)5786.08万台,同比增长3682%,产量排名全国第四。

根据我省发布的1至7月智能终端产业发展情况报告,全省累计生产移动通信手持机(手机)5786.08万台,同比增长3682%,全国占比5.01%。在全国20个移动通信手持机(手机)生产的省(区、市)中,我省今年前七个月的手机产量排名全国第四。

与此同时,我省今年前七个月的微型计算机设备(笔记本电脑和平板电脑)累计产量192.1万台,同比增长1894.81%,全国占比1.22%;彩色电视机(平板电视)累计产量109.71万台,同比增长78.3%,全国占比1.19%。

(本报记者 肖达钰莎)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