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乐湾国际城坐拥两个4A景区 帮你营造快乐的港湾

2016-08-25 15:22:1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家是什么?家是寒冷时的一件衣裳,给你带来无限的温暖;家是下雨时的一把伞,为你遮挡风雨;家是酷暑时的一阵阵清风,为你带来一丝丝凉爽;家是一只避风的船,是你温暖的港湾。乐湾国际城坐拥两个4A景区,帮你营造一个幸福的家,帮你营造一个快乐的港湾。

一个人不能没有自己精神的栖息地,或者说,不能没有自己的“后花园”。无论他是担当重任忙于事业,还是庸常之辈俗务缠身,总得时不时抽个空闲回到自己的后花园。往大里说,是整理外来印象,复原受伤的心灵,找回迷失的自我;往小里说,是一种小憩,一种休养。乐湾国际城被情人谷和渔洞峡环绕其中,把两大风景区作为自己的“后花园”,帮你营造精神的栖息地。闲暇时,可去情人谷与自己相爱的人花前月下,交流感情,也可去渔洞峡溪边垂钓,陶冶性灵。

情人谷位于乐湾国际城西南侧。整个峡谷景致奇特多变,除奇丽的峡谷风光外,密林深处、悬崖之间,还有许多溶洞,“望天厅”、“通天洞”、“神仙洞”、“犀牛洞”等,洞内外石钟乳千奇百怪,栩栩如生。情人谷景区内花果漫山遍野,乡村风味独具特色。可划船、漂流、攀岩、探洞,也可篝火露营、欢聚通宵。三至五月,桃花盛开、鲜果诱人;六至七月份,杨梅红透,桃李纷芳,八至十月,硕果累累,秋色迷人;寒冬之际,腊梅飘香。

渔洞峡在乐湾国际城右侧,渔洞峡风景名胜区内,山峦波壮起伏,陡岩峭壁耸立,形成奇特的岩溶绝壁、峡谷景观,乌当盆地和洛湾盆地是黔中地区的著名丘陵盆地,也是贵州一个大坝之一,盆地开阔平坦阡陌纵横,南明河、鱼梁河,渔洞河迁回交错,有“十里河湾”的美誉。区内翠谷幽林与青山碧水如诗如画;古文化遗址,古建筑星罗棋布,史实,典故神秘有趣。人文景观的盎然古意和自然景观的秀美倩丽融为一体,是一个风姿多彩抽象风景名胜区。 这是一风姿多彩的风景名胜区:有令人神往的渔洞地下河、月亮洞等岩溶洞穴;使人陶醉、尉为壮观的渔洞河峡谷和渔梁河峡谷;有"其山群叠、其水曲绕"始建于明嘉靖三十四年的"来仙阁"及多座佛教寺庙等,是集河流峡谷、山川洞石为一体的风景名胜区。

住在乐湾国际城,听着渔洞峡的流水,闻着情人谷的花香,想想都觉得幸福。在贵阳,没有哪个楼盘拥有乐湾国际城这样得天独厚的环境优势。在乐湾国际城,你买的不是个套房子,而是一个放心灵、陶冶性情的精神栖息地,是一个快乐的人生港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