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菲尔普斯500平米新豪宅曝光 这才叫“装”得有钱

2016-08-25 14:54:09 来源: 北京青年报


美国“飞鱼”迈克尔-菲尔普斯(Michael Phelps)在里约奥运会风光拿下5金1银的佳绩,生涯累积23枚金牌。他在结束所有奥运赛事后返回美国,入住位于亚利桑那的豪宅。图为豪宅主卧,主卧两侧设有通往室外区域的门,硬木地板搭配壁炉和复古吊扇。


对于飞鱼来说,最必不可少的当然是巨大的度假式私人游泳池。泳池设在豪宅的绝好位置,游泳的同时,驼背山美景一览无遗。此外,泳池旁还有室外活动场地和按摩浴缸,让这座豪宅看起来就像一间五星级度假会馆。

体育明星选豪宅,地段、房型、面积等等各项指标一个都不能少,还要按照自己的喜好做上一番个性化装修。图为菲尔普斯未婚妻在新豪宅泳池晒太阳。

这座豪宅位于当地著名景点费尔斯角,靠近港口,有私人游艇的泊船位。海味十足,十分符合菲尔普斯的“飞鱼”形象。当时妮可怀有儿子布默,4个月后儿子在此诞生。图为菲尔普斯与怀孕的未婚妻。

而退休后的菲尔普斯完全不用担心生计问题,光是运动品牌等代言,就让他年薪超过千万。图为菲尔普斯与儿子布默在新豪宅泳池玩耍。

飞鱼备战里约奥运会时就在亚利桑那州立大学训练,他退休后规划继续留在这所大学当教练,培养下一代游泳精英。因此,他卖掉故乡巴尔的摩的房子并在这里与妻儿定居。图为豪宅主浴室,铺大理石瓷砖,有两个单独的梳妆台,还有吊灯,淋浴和独立浴缸。

这座豪宅出自设计大师亨利(Henry Mohrschladt)之手,他设计的高级帆船和游艇曾获无数奖项。菲尔普斯与未婚妻妮可-约翰逊(Nicole Johnson)于去年搬进这座豪宅。图为豪宅客厅,开放布局,在餐厅和客厅之间配有壁炉,餐厅设有桌子和白色椅子。

外部装潢典雅低调,内部则相当强调隐私空间,共有5个房间、6个浴室、4个壁炉。

简单明亮的餐厅可供全家人共进晚餐。地板由欧洲大理石和进口硬木铺设而成,特制的灯饰和高档家电凸显豪宅主人的不菲身家。每个休息区都设有壁炉,浅色装饰搭配硬木地板,颇有品味。

图为菲尔普斯未婚妻妮可,在未生育前搬进新豪宅。

早些时候,菲尔普斯位于巴尔的摩的豪宅就被曝光过。图为巴尔的摩豪宅外观。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