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万达总裁王健林办公室曝光 首富办公室惊呆众网友

2016-08-25 08:35:2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日前,王健林办公室曝光。王健林办公室曝光,在全新真人秀式访谈节目《鲁豫有约大咖一日行》中曝光。王健林办公室曝光引来网友的关注,网友纷纷猜测王首富的办公室有多豪华。然而,王健林办公室曝光并没有想象中的豪华,网友们只是捕捉到办公桌一角的双人合照。

王健林办公室内景曝光

近日,全新真人秀式访谈节目《鲁豫有约大咖一日行》官微接连爆出万达总裁王健林邀鲁豫共进午餐以及万达食堂“眼花缭乱”的菜谱,而总裁日常办公室的全景图也首次曝光,瞬间引起了广大网友的好奇心,更有细心网友捕捉到办公桌一角的双人合照。此消息一出迅速被众多网友多次转发。

近日,“万达总裁办公室一角”可谓成了“全民热搜”,桌子上的照片更是瞬间引起众网友的关注,甚至还有网友将图片放大后发现照片中是王健林的妻子林宁和儿子王思聪的合影。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价格待定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