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酒博会”9月9日开幕 国内外1800余家酒企参展

2016-08-25 08:32:12 来源: 贵阳晚报

本报讯 记者从昨日下午贵州省委宣传部召开的宣传协调会上获悉,第六届中国(贵州)国际酒类博览会将于9月9日至9月12日在贵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目前国内外共有1800余家酒企业确认参展。

据悉,贵州省自2011年开始举办酒博会,至今已是第六届。在前五届的基础上,本届酒博会以“展示全球佳酿、促进交流合作”为主题,将开展全球酒业专业论坛峰会、全国酒类经销展会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本届酒博会设置7个展馆。其中,世界名酒馆内 将设“世界名酒廊”,国内八大名酒将在此馆亮相;而在境外馆内,40多个国家的境外酒商将带着他们的美酒佳酿参展。与此同时,首次设立的老酒馆将设置酒文 化长廊,通过众多耳熟能详的名酒典故、酒的诗篇与画作,生动形象地展现中国酒文化的源远流长、博大精深。

本届酒博会不仅名酒汇集,酒博公司与平安银行 共同联合发起设立酒博基金,核心规模100亿元,投资方向主要集中在白酒产业基础设施建设、投资并购、供应链金融服务、酒类产品资产证券化建设四个方面。 该基金是贵州省有史以来排名前列支酒类产业发展基金,也是贵州省规模较大的产业并购基金。

今年的酒博会还有一大亮点:酒博会期间,会展中心北广场将同步举行“国际美酒嘉年华”活动,具体开展国内外知名酒庄酒企的专场品鉴、新产品宣传推介、酒文化传承展示等企业自办活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价格待定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