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大十字中央"环岛"拆除 鲜花酒店板块路面将施工

2016-08-24 07:44:37 来源: 多彩贵州网

大十字中央围挡施工结束,由于中央沥青路面未冷却,暂用注水式隔离墩围挡保护

记者从大十字地下通道建设工程项目部获悉,随着大十字地下通道中央路面施工结束,路口中央施工围挡形成的“环岛”已被拆除。下一步,将对鲜花酒店板块路面进行围挡施工。

大十字中央路面施工从8月4日开始,原计划8月31日结束。经过200多名工人日夜赶工,加上天气晴好等因素,工期提前到8月23日结束,施工围挡随即被拆除。但由于中央沥青路面还未冷却,暂用注水式隔离墩进行围挡保护。

预计8月24日起,待路口中央沥青路面冷却后,围在路中的注水式隔离墩将撤除,同步对鲜花酒店板块进行围挡施工。施工将占用车行道面积约800平方米,占用的区域为鲜花酒店一侧的中山西路及中华南路,形似月牙。届时,将对路中隔离栏的位置进行微调,从中山西路和中华南路进入大十字的道路路口都将规划为5道,停车线都将前移约10米。

鲜花酒店板块围挡施工计划10月26日结束,随后将进入老百货大楼板块的路面施工。

据施工方中铁二局一公司大十字项目总工程师李黎介绍,截至8月23日早上,大十字地下通道项目中,五大路面板块已完成大十字广场、智诚百货和路口中央三个板块。路面施工已完成2680平方米,占总面积的63%;已完成桩基146根,占总数的66%,施工进度和计划相匹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