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鳄鱼"从天而降"掉进住户花园 主人称鳄鱼已被吃

2016-08-22 23:03:44 来源: 四川日报

今天,四川省自贡市范女士告诉记者,昨晚楼上邻居家的鳄鱼“跳楼”了,掉进她家一楼的小花园里。范女士说,昨天夜里睡梦中她听到窗户外面“嗵”的一声,今早起床后看到小区里好多保安在找鳄鱼。后来了解到,她家楼上5楼一住户家里养了2条鳄鱼,昨晚其中一条从窗户逃跑了。上午9点左右,小区保安在范女士家一楼的小花园里发现了鳄鱼并将其控制。“鳄鱼长约一米,身上有花斑,看着挺可怕的,还好没有伤到人”。据北京黑豹野生动物保护站工作人员介绍,居民私自饲养鳄鱼属于违法行为。

昨日,在自贡市南湖公馆小区内,一条1米多长的鳄鱼“从天而降”,掉到居民宋女士家中的花园里。随后,鳄鱼的主人和保安一起联手将鳄鱼捉住。据鳄鱼主人称,鳄鱼是他从菜市场买的,并已经在当天将鳄鱼杀死后吃掉了。

目前,林业部门已经就此事介入调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