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住在旅游区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2016-08-22 16:59:0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在喧闹的城市中生活久了,难免会感到郁结,时常渴望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但碍于工作,或者其他的种种原因,我们不得不继续承受着。

当然,我们不能抛弃一切说走就走,但如果,我们能够住在梦想中的旅游区,那该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想像一下,清晨时分,看着薄雾从峡谷中蒸腾而起,太阳慢慢地探出头。行走在光滑的石板路上,穿过悠长的街道,看小桥流水,杨柳飘扬,随处拾捡都是美景。在阳光晴好的日子里,找一个安静的角落,品一壶茶,偷得浮生半日闲。

日落黄昏,看着街上熙来攘往的人们,夕阳的光斜斜地照进窗子,喝上一小杯酒,那一刻你会觉得,生活是那么美好...

难得一个假期,别人都忙着预定机票、车票,提着行李箱四处奔走,到了景区还得排长队,吃个饭也许还要被宰,而你,走出家门即是旅游景区,气定神闲地享受度假生活,简直羡煞旁人...

然而这一切,在云栖谷·双龙镇,可以不再是想象!

在贵阳市区以东仅15公里的地方,这个深藏在“巫山峡谷”自然景观中的特色旅游小镇,集峡谷主题公园、休闲旅游小镇、户外运动基地、特色精品酒店为一体,带来不一样的居住生活新体验。

在这里,一切都可以慢下来,拂去工作带来的焦躁,更用心地去感受生活。

在这里,你不是游客,是主人。

航空经济区,贵阳未来新中心

以贵阳龙洞堡、黔南龙里县“双龙”为主打的贵阳双龙航空港经济区地处两地交接中心,是两地协同发展的重要平台,中铁国际生态城位于双龙航空港经济区的核心位置,6分钟直达机场,15分钟畅达贵阳市中心。

6000亩森林绿肺,自由深呼吸

云栖谷·双龙镇绿化率达高达80%以上,负氧离子含量高出市区30%,让你远离PM2.5,随时呼吸到健康新鲜的空气,放心扔掉口罩深呼吸,6000亩森林绿肺,舒享生态宜居。

峡谷景区就在家门口,生活即度假

深大百米的双龙镇巫山峡谷,两岸峭壁直立,植被茂密,峡谷深处的悬崖上,至今还可以看到几千年前原住民留下的神秘而古老的岩画。悬索吊桥飞跨双龙镇崖壁两端,形成一道独特的风景。吊桥之下盛开的花海梯田,花香环绕,沿着别致木栈道,就可以一直走到峡谷景区内。悠闲时光,邂逅在风情浓郁的特色旅游休闲小镇——双龙镇,邂逅美好时光。

国际体育公园,大自然里的运动场

奥运落幕,但运动永不停歇。双龙镇内的国际体育公园是贵州较大的乡村俱乐部,运动配套齐全。5000亩体育公园任你挥洒驰骋,包括主题运动会所、高尔夫练习场、高尔夫学院、高级小球训练中心,马术俱乐部、汽车越野基地等高级运动体验配套,让您畅享健康运动生活。

在云栖谷·双龙镇,更多的惊喜等待你的发现。到时候,你就可以回答别人:“住在旅游区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