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号外号外!大批机器人即将“入侵”远大美域

2016-08-22 16:08: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号外号外!据联合国地球保卫中心消息,8月27日,将有大批机器人“入侵”远大美域,“入侵”原因不明,它们到底是来自未来的终结者,还是来自塞伯坦的霸天虎变型金刚?人类的命运又将何去何从?远大美域邀你前来助阵,一起拯救地球。

联合国地球保卫中心主任徐构说,此次“入侵”远大美域的机器人数量庞大,种类繁多,有刺客机器人、恐龙机器人、蜘蛛机器人等杀伤力极大的机器人,奇怪的是,此次“入侵”的机器人还有音乐机器人、舞蹈机器人、乒乓球机器人这类不具攻击性的机器人,也许是它们觉得此次“入侵”胜券在握,所以把庆祝胜利的文工团也带过了。

对于此次机器人“入侵”远大美域的原因,联合国地球保卫中心主任徐构表示他也不清楚,不过,有乒乓球机器人表示,它对中国乒乓球再次包揽奥运会四块金牌很不满,它决定和乒乓球奥运冠军马龙单挑。

自从今年3月15日阿尔法狗战胜了李世石,机器人的人工智能发展迅速,6月17日,在俄罗斯的彼尔姆,一只叫Promobot的机器人“逃出”实验室,奔向了外面的街道,并造成了小范围的交通堵塞。

现在,机器人的智能程度已经无法想象,此次机器人集体“入侵”远大美域,人类的命运堪忧,快来远大美域助阵吧。8月27日,记住8月27日,这将是决定人类命运的一个日子。


远大美域机器人嘉年华报名

1. 姓名

2. 手机号

       获取验证码


           查看结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