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贵州一中学公厕摇身一变改宿舍 学生大呼遭不住

2016-08-22 10:31:5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贵州一中学公厕改成宿舍引发社会关注,将厕所坑填住,厕所竟然摇身一变成宿舍,学生难忍气味只好到校外租房。

学生们表示,改造后的宿舍还是能够辨认出厕所的痕迹,原本的便池只是用水泥进行了填堵,白色便池边缘还清晰可见。学校发了通知说明改造宿舍只是临时的,而且学校称学生是来学习的,不是来享受的,应该克服困难。不少被分配到到厕所改成的宿舍的同学,都选择在校外租房居住。

铜仁市第15中学学校办公室的工作人员称,15中是采用封闭式的管理模式,因此要求学生都必须住校。但教育局在定招生名额的时候“没有考虑到这一点”,所以招收的学生数量超过了宿舍楼的承载量。厕所改造宿舍是临时的,等到学校的教师公寓水电接通后,会让住在临时宿舍的学生们搬过去。

铜仁市第15中学所在的碧江区教育局,教育局的工作人员表示,区教育局并不知晓厕所改造宿舍一事,会立即进行调查。为学生提供安全可靠的生活和学习环境,是学校的基本职责和义务,校方这种极端的做法还有待推敲。希望校方能尽早解决学生的居住问题,为学生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PS:史上最全面,最省钱,最方便,最可靠,可同时覆盖300个城市,用户数超过1000万的生活房产APP---搜狐购房助手来了!房价走势、楼盘动态、优惠行情、楼盘对比、房贷计算、一键咨询、找房雷达、免费电话、看房登记……所有关于房的应用工具,都在这了!

手机直扫,现金狂抢,红包不断,下载APP,进入我的--设置--输入邀请码,还可参与抽奖。看房选房,还是“搜狐焦点”好。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