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贵州电商企业和网店逾4万家 从业人员达38.7万人

2016-08-22 07:31:20 来源: 贵阳网

20日,记者从全省电子商务工作推进会上获悉,随着我省大力发展电子商务,目前,全省电子商务企业和网店已达4万多家,该行业从业人员达38.7万人。

今年上半年,我省电子商务交易额709.99亿元,同比增长27.03%。数据表明,我省电子商务已进入快速发展期。目前,我省已获批28个高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培育了28个省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项目,建成40个县级电子商务运营服务中心,6119个农村电子商务服务站(点)。越来越多的企业和农民纷纷触网,搭上“互联网+”这趟列车驶入发展的“快车道”。

贵阳市也大力发展农村电商,全面实施新农村现代流通服务网络工程,建成240个乡镇“农村电商便民服务站”,全面启动“黔货出山”工程,对农特产品进行重点培育,鼓励企业上网销售。

PS:史上最全面,最省钱,最方便,最可靠,可同时覆盖300个城市,用户数超过1000万的生活房产APP---搜狐购房助手来了!房价走势、楼盘动态、优惠行情、楼盘对比、房贷计算、一键咨询、找房雷达、免费电话、看房登记……所有关于房的应用工具,都在这了!

手机直扫,现金狂抢,红包不断,下载APP,进入我的--设置--输入邀请码,还可参与抽奖。看房选房,还是“搜狐焦点”好。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