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多彩生活 我行我塑 周末DIY活动白晶谷欢乐上演

2016-08-20 23:08:0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年8月20日,由搜狐焦点携手白晶谷举办的“多彩生活 我行我塑”的周末DIY活动在生态城白晶谷欢乐上演。活动现场人气满满,欢乐多多,喜笑连连。大家表示,软陶艺术作为一种新型手工艺艺术,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和艺术欣赏性。活动结合适当的美学构图原则,以缩小、精致的方式呈现出来的静景形式,配以白晶谷的宜居生态环境,极大提升了白晶谷的文化氛围和艺术品味。

软陶老师讲解制作过程

大家动手制作

孩子们认真研究

最后的成品

大家相互点评

较好的作品出炉

中铁国际生态城白晶谷(400-869-1111转37310)以绿色生态、康体休闲、宜居养生、低碳环保作为规划理念,以超五星级度假酒店、温泉SPA、国际户外体育基地、峡谷主题风情区、民族风情小镇、养生养老基地等多重功能形成项目内涵,通过差异化竞争打造集聚贵州精华的个性化旅游、休闲、体育、度假的旗舰基地,在全国乃至世界知名的避暑休闲度假胜地。

目前,中铁国际生态城白晶谷【御龙湾】270°全景美墅130万起,认筹交5万抵13万;洋房认筹交3万抵8万,均价4000元/㎡。

地址:南明区 双龙航空港经济区

免费热线:400-869-1111转37310

PS:史上最全面,最省钱,最方便,最可靠,可同时覆盖300个城市,用户数超过1000万的生活房产APP---搜狐购房助手来了!房价走势、楼盘动态、优惠行情、楼盘对比、房贷计算、一键咨询、找房雷达、免费电话、看房登记……所有关于房的应用工具,都在这了!

手机直扫,现金狂抢,红包不断,下载APP,进入我的--设置--输入邀请码,还可参与抽奖。看房选房,还是“搜狐焦点”好。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价格待定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