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张继科自曝将退役 你们还看不看乒乓球?

2016-08-19 10:43:4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本届奥运会,张继科虽然失去了乒乓男单金牌,但是他还是夺得了奥运会乒乓球男团金牌。今天,他在某平台直播,直播过程中,张继科说自己已经准备退役,除了他自己退役,他在直播中说道:“如果我和马龙都退役了,你们还看不看乒乓球?”这也暗示马龙了也会退役。

张继科乒乓球打得好,人也很帅,不过,他在直播中直言不讳说道自己将会退役,希望大家做好心理准备:“我准备回去就退役了啊,先跟大家说一声哈,大家别激动。四年后东京奥运会真没想过,打不动了,太累了,我打不动,真去不了了,时间太长咋去啊?我现在该得到的成绩都得到了。”

当得知张继科要退役了,很多粉丝都表示要挽留他,对此,张继科立即表示:“别哭别哭,早晚都有那一天。不当教练不当教练,退役给小胖(樊振东)当经纪人。为你们打球也是一件比较开心的事情,不会进娱乐圈的,都是朋友而已。东京奥运会的时候,我回去现场坐在观众席给小胖加油的,见证你拿大满贯。

本届奥运会,张继科的腰也出现了伤病,粉丝也很关心他的伤病,对此,张继科安慰粉丝说道:“腰没事,回去几周就好了,没事没事。金牌?对了你们想看金牌吗,想看的话我这就去拿,其实我感觉金牌还不如银牌好看,而且只发个牌子,连盒子都没有。退役之后我也没想好要干什么,毕竟奥运会刚结束,很多思绪需要整理整理。”

此前,外界曾盛传马龙即将退役,虽然张继科在直播中没有正面回应,但是他说的话也和马龙即将退役相契合:“如果我和马龙都退役了,你们还看不看乒乓球啊?”

PS:史上最全面,最省钱,最方便,最可靠,可同时覆盖300个城市,用户数超过1000万的生活房产APP---搜狐购房助手来了!房价走势、楼盘动态、优惠行情、楼盘对比、房贷计算、一键咨询、找房雷达、免费电话、看房登记……所有关于房的应用工具,都在这了!

手机直扫,现金狂抢,红包不断,下载APP,进入我的--设置--输入邀请码,还可参与抽奖。看房选房,还是“搜狐焦点”好。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