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碧桂园·贵阳1号即将盛启 一座伟大的建筑群诞生

2016-08-19 10:17:0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每一个国际化的城市,总有一座致力于把人类居住梦想转化为现实的伟大建筑群。北纬26度——贵阳、夏威夷、迈阿密、冲绳,贵阳青山连绵、山水相依,空气清新,夏季凉爽宜人,是令人向往的避暑胜地。与知名国际都市相比,目前贵阳不缺乏居住的社区,但缺乏一座能代表贵阳人民较高居住水准和人居梦想的伟大建筑群。贵阳需要这样一座高级的建筑群。

金竹——打造伟大建筑群的较佳选址

金竹板块处于贵阳城区、花溪、贵安、金阳四个板块交界之处,北接阿哈湖国家湿地公园、南望花溪水库、西接天河潭风景区、东临十里河滩,堪称是贵阳实至名归的几何中心,是“大贵阳”战略承上启下的重要部分,以独特的自然资源、优越的政策支持、便捷的交通条件成为打造伟大建筑群的较佳选址。

既然占据了核心的区位,基础设施的建设自然也要高标准,花溪大道、甲秀南路、花溪三道(规划)、贵安大道、天河潭大道(在建)、岷江路(在建)数条主干道环绕,金竹立交四通八达,家门口的公交站,通达全城各地,便捷生活出行无忧。

除了作为贵阳城市饮用水源地的阿哈湖之外,项目内还打造了两个原生态的山体公园,而其中的大屯山山体公园是贵阳市政府规划建设的1000个主题公园之一,将打造成为独具特色的竹文化主题公园“竹园”,在较大限度保留现有原生态植被的基础上修建盘山走道、竹林景观等,建成后将是业主茶余饭后散步、健身、会客的优质场所,每天生活在公园里不再是梦想。

项目战略携手全球大健康先进品牌——六维大健康,中华名医云平台+社区基础体检+六维特色检测+全面基因筛查,建立360°健康与基因档案。同步打造智能社区,从智能停车系统、全WiFi覆盖、智能视频对讲系统,到智能家居系统,5重智能安防系统,一键触摸未来生活。 

在项目外部,配备政府斥巨资打造的多彩贵州街,作为一条集贵州特色餐饮、民俗文化、旅游文创等产业为一体的特色商业街,将为项目带来极为全面的生活配套和娱乐配套,更能够带动金竹片区的大幅升值。

近日更迎来区域交通利好。政府正式发布的城市地铁规划,新建的1号线延长线和3号线将在项目所在地交汇,待建成之后,金竹将成为贵阳重要的交通枢纽。

24年造城专家 打造贵阳传奇大城 8月20日耀世启幕

2016年,碧桂园这家拥有“中国地产十强”、“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500强”、“中国驰名商标”等多个荣誉光环的地产名企,在贵阳周边历经3年开发,终于昂首阔步迈进贵阳城心,以“打造贵阳高级大城”的宏大愿景,开启碧桂园·贵阳1号项目。

8月20日,碧桂园·贵阳1号“鉴证·公园城市3.0耀市启航”签约发布会将在项目现场盛大启幕,届时将见证碧桂园集团与玉蝶集团两个超级企业的“联姻”,现场将采用VR虚拟实景的方式让与会嘉宾“先睹为快”,提前体验碧桂园·贵阳1号的五星级产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价格待定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