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贵阳房交会开幕人气火爆 广大城现场惊喜连连

2016-08-18 17:34:4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贵阳房地产交易展示会今日在贵阳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此次由贵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贵阳日报传媒集团主办,37家房开企业携58个楼盘参加。现场人气火爆,盛况空前。其中,广大城更是成为本届房展会的一颗璀璨明珠,成为全场人气爆棚的楼盘。

香浓咖啡免费送 现金红包抢不停

房交会期间,客户来到广大城房交会展点,凭体验券即可免费享受特别正宗的香浓咖啡一份,在房展会上逛累了,还可以在这里坐下来享受一杯惬意的咖啡。此外,广大城还精心准备了准点抢红包活动环节,短短几个小时,便吸引近几千人到访,现场人气火爆,惊喜连连。

广大城为什么这么火?

广大城房交会之所以人气高涨,一方面由于现场惊喜重重,另一方面则是因为无可挑剔的大盘品质好房和8折超值钜惠,吸引广大购房客户到访咨询。

广大城的项目所在地被红枫湖、百花湖、阿哈水库三大水系温柔包围,天赋山水宝地。为了倡导健康生活,广大城不惜斥巨资打造全省较大的全民参与型山水体育公园——阳明山水体育公园,公园涵盖9大专业运动场馆、慢跑步道及户外拓展营等运动设施,打球、慢跑、深呼吸,生活无限惬意。除此之外,项目拥有幼儿园至高中,一站式全龄段教育。公立清一中,博雅国际实验学校,家门口,读名校,让孩子赢在起点。吃喝玩乐购一站式体验的奥特莱斯购物小镇,让生活更加缤纷。

广大城,是名副其实的大贵阳价值潜力之城。无论是完善的配套,优越的规划,还是舒适的居住感受,都让项目在房交会热销自在情理之中。无可挑剔的大盘品质,自然成为大家争先购买的对象。

目前,广大城有79-136㎡奢居,可以满足住户多元的居住需求,而且,25万起住观山西。房交会期间买房还享8折大优惠,时不待我,错过了就不会再有,赶紧抓住机会入住吧!

PS:史上最全面,最省钱,最方便,最可靠,可同时覆盖300个城市,用户数超过1000万的生活房产APP---搜狐购房助手来了!房价走势、楼盘动态、优惠行情、楼盘对比、房贷计算、一键咨询、找房雷达、免费电话、看房登记……所有关于房的应用工具,都在这了!

手机直扫,现金狂抢,红包不断,下载APP,进入我的--设置--输入邀请码,还可参与抽奖。看房选房,还是“搜狐焦点”好。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