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贵州优化“3个15万元”政策为微企“松绑减负”

2016-08-18 07:41:24 来源: 新华社

为更好地满足不同发展阶段微型企业的政策需求,贵州省优化扶持微型企业的“3个15万元”政策,解决其发展中的实际困难,切实为实体经济和民营企业松绑、减负。

贵州省从2012年开始实行“3个15万元”的鼓励政策:即正常经营3个月以上的微型企业带动3人以上就业,由个人筹资10万元、政府补助5万元,银行贷款15万元,营业后返还税费15万元;政府补助资金由省市县按7∶1∶2的比例筹集;确保每年扶持2万户微型企业,新增就业10万人以上。

贵州省政府近日出台了《贵州省扶持微型企业发展实施方案》,支持各地采用招标形式确定第三方记账专业机构,实施微型企业两年免费代账服务;优化“黔微贷”等专业金融服务产品,在风险总体可控的前提下每个贷款年度新增微型企业贷款达30亿元以上;落实微型企业税费减免、所得税优惠、固定资产加速折旧、阶段性降低“五险一金”费率等政策,为微企发展创造优惠的政策环境。

同时,方案还从申请条件、受理初审、评审流程、政策兑现、监督管理、变更注销等6个方面,对“3个15万元”扶持微型企业发展措施作出明确规范。

据介绍,“3个15万元”政策在贵州实施4年多来,已累计扶持发展微型企业8.2万户,带动就业45.17万人。

PS:史上最全面,最省钱,最方便,最可靠,可同时覆盖300个城市,用户数超过1000万的生活房产APP---搜狐购房助手来了!房价走势、楼盘动态、优惠行情、楼盘对比、房贷计算、一键咨询、找房雷达、免费电话、看房登记……所有关于房的应用工具,都在这了!

手机直扫,现金狂抢,红包不断,下载APP,进入我的--设置--输入邀请码,还可参与抽奖。看房选房,还是“搜狐焦点”好。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