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贵阳轨道交通3号线一期设28个站点 公开征求意见

2016-08-18 07:39:45 来源: 多彩贵州网

贵阳市城市轨道交通公司日前发布公告,轨道交通3号线一期工程环境影响评价,现公开征求公众意见。

贵阳市轨道交通3号线一期工程,线路起于花溪区省电子工业学院,经花溪组团、经开区、老城区、新添组团,止于乌当区东风镇,全长40.86公里。全线设省电子工业学院站、省委党校站、亚泰学院站、花溪区政府站、贵大农院站、花溪公园站、贵州大学站、民族学院站、董家堰站、中曹司站、甘荫塘站、皂角井站、小车河公园站、太金路口站、延安南路站、花果园站、狮峰路站、浣纱路站、黔灵山公园站、北京路站、医学院站、大营坡站、明德学院站、市公安局站、新添寨站、乌当区站、省教育学院站、东风镇站共28个站点。工程设东风镇车辆段和花溪南停车场各1座,项目建设总工期为5年。

据介绍,该工程的建设单位为市城市轨道交通公司,环境影响评价机构为中冶节能环保有限责任公司。环境影响评价的主要工作包括:工程现场踏勘及环境敏感点调查,项目地区环境质量现状调查与监测,项目工程分析和污染源分析,对工程施工期、营运期环境影响进行预测评价,公众参与调查,环境保护措施与建议。

PS:史上最全面,最省钱,最方便,最可靠,可同时覆盖300个城市,用户数超过1000万的生活房产APP---搜狐购房助手来了!房价走势、楼盘动态、优惠行情、楼盘对比、房贷计算、一键咨询、找房雷达、免费电话、看房登记……所有关于房的应用工具,都在这了!

手机直扫,现金狂抢,红包不断,下载APP,进入我的--设置--输入邀请码,还可参与抽奖。看房选房,还是“搜狐焦点”好。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价格待定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