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央视“广告精准扶贫”优选贵州试点 助推黔货出山

2016-08-18 07:32:38 来源: 贵阳网

红色遵义黔茶飘香,清爽猕猴桃晶莹润绿,从江椪柑长于“金不换的土地”,清香竹荪被誉为“山珍之王”……今年9月起,这些富有贵州特色、贵州韵味的农副产品将陆续免费亮相央视CCTV1等品牌频道,同唱多彩贵州品牌交响。

记者从8月16日在贵阳举行的中央电视台“广告精准扶贫”项目新闻发布会暨贵州省首批项目签约仪式了解到,为推动精准扶贫,助力脱贫攻坚,中央电视台面向西部地区推出具有帮扶性、公益性的“广告精准扶贫”项目,经贵州省委宣传部积极对接争取,贵州成为该项目的全国排名前列试点省份,率先探索信息扶贫模式。

黔地无闲草,黔地有好货,怎么让沉睡的资源“活”起来,让名优产品“火”起来,更快走出深山、走向全国市场?今年以来,贵州宣传思想文化系统积极开展“文军扶贫”行动,整合配置资源助推同步小康,其中一项工作就是开展信息扶贫,依托新闻宣传平台更好地推介特色资源。这次中央电视台“广告精准扶贫”项目的落地,将有力助推黔货出山,提升贵州品牌的人气指数,为“文军扶贫”注入强劲动力。

发布会上,中央电视台和贵州省委宣传部正式签署《中央电视台“广告精准扶贫”项目合作意向书》,并发布贵州猕猴桃、遵义茶、从江椪柑、织金红托竹荪等首批入围支持的农副产品名单。

PS:史上最全面,最省钱,最方便,最可靠,可同时覆盖300个城市,用户数超过1000万的生活房产APP---搜狐购房助手来了!房价走势、楼盘动态、优惠行情、楼盘对比、房贷计算、一键咨询、找房雷达、免费电话、看房登记……所有关于房的应用工具,都在这了!

手机直扫,现金狂抢,红包不断,下载APP,进入我的--设置--输入邀请码,还可参与抽奖。看房选房,还是“搜狐焦点”好。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价格待定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