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沪昆高铁西段年底开通 贵州省境内新设6个派出所

2016-08-15 22:47:55 来源: 多彩贵州网

从铁路部门获悉:沪昆高铁西段(贵阳北—昆明南)年底开通运营,全线设10个高铁火车站,贵州境内新设6个铁路派出所。

沪昆高铁西段贵州境内长281公里,云南境内长184公里。贵州境内共设贵安站、平坝南站、安顺西站、关岭站、普安站和盘县站共六个车站,云南境内设富 源北站、曲靖北站、嵩明站、昆明南4个车站。贵州境内新设6个派出所,分别是:贵安、平坝南、安顺西、关岭、盘州、普安县,另外设置警务区4个,治安岗亭 83个,属贵阳铁路公安处管辖,主要负责车站站台、候车室、广场、售票大厅及列车到站的治安管理,为旅客出行保驾护航。

PS:史上最全面,最省钱,最方便,最可靠,可同时覆盖300个城市,用户数超过1000万的生活房产APP---搜狐购房助手来了!房价走势、楼盘动态、优惠行情、楼盘对比、房贷计算、一键咨询、找房雷达、免费电话、看房登记……所有关于房的应用工具,都在这了!

手机直扫,现金狂抢,红包不断,下载APP,进入我的--设置--输入邀请码,还可参与抽奖。看房选房,还是“搜狐焦点”好。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