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贵阳市23条主干道路牌本月底全部“换新装”

2016-08-15 07:48:07 来源: 多彩贵州网

自5月市民政局启动“城区主干道更换路牌”工程以来,已有7条道路完成路牌更换。预计本月底,工程将全部完工,23条主干道路牌实现“换新装”。

记者从市民政局区划地名处了解到,“城区主干道更换路牌”工程投资100多万元,将对老城区跨区域的中华路、瑞金路、宝山路、观水路、黔灵山路、北京西路等23条主干道的500块路牌实施更换升级。

据介绍,经过多年日晒雨淋,许多路牌产生老化生锈甚至损坏的情况。此次“上岗”的新路牌,牌面长1.5米、宽45厘米,贴有整张反光膜,便于夜间查看;路牌杆高2.05米,材质为不锈钢钢管。

此外,新、老路牌东西向和南北向颜色与原来相比有很大变化,标注内容也更加丰富实用。东西向:新路牌为蓝底白字,老路牌为白底红字;新路牌增加标注了南、北向英文首字母。南北向:新路牌为浅绿底白字,老路牌为绿底白字;新路牌增加标注了南、北向英文首字母。

PS:史上最全面,最省钱,最方便,最可靠,可同时覆盖300个城市,用户数超过1000万的生活房产APP---搜狐购房助手来了!房价走势、楼盘动态、优惠行情、楼盘对比、房贷计算、一键咨询、找房雷达、免费电话、看房登记……所有关于房的应用工具,都在这了!

手机直扫,现金狂抢,红包不断,下载APP,进入我的--设置--输入邀请码,还可参与抽奖。看房选房,还是“搜狐焦点”好。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