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焦点携11315走进星艺装饰集团:信用乃企业之根本

2016-08-12 18:52: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立秋已过,但是依旧赶带不走炎热。2016年8月12日,搜狐焦点携手绿盾征信再次开展“走进企业”活动,“走进企业”活动已经成功举办了三季,受到了社会和各企业的广泛好评。此次走进广东星艺装饰集团贵州有限公司,受到星艺装饰的热情接待及员工们的热烈欢迎。

为员工派发礼品

本次走进立信企业,旨在通过多样化的活动方式互动交流,为诚信企业进行宣传展示、领导专访,树立企业诚信品牌形象,赢得更多的合作伙伴及上下游单位的认可。诚信是促进企业内外有效沟通的桥梁,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根本,也是企业获得较大效益的基础。

下午2:30左右,搜狐焦点携手绿盾征信、远大美域来到广东星艺装饰集团贵州有限公司。作为此次走进立信企业的赞助商,远大美域为员工们派送了抱枕、钢笔、茶具等暖心礼品,获得了企业领导和员工们的热烈欢迎。

走进广东星艺装饰集团贵州有限公司

广东星艺装饰集团有限公司于1991年在广州成立,属于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甲级、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企业。主营住宅装饰装修、酒店、宾馆、会所、商场、展厅、办公楼等公共空间设计和施工,兼营木业生产、家具制作、建筑材料、软装配饰、酒店餐饮和文化传媒等产业。是广州市少有一家获得“广东省著名商标”的装饰企业。集团公司直营分支机构510个,分布在全国24个省、市、自治区,从业人员四万五千多人,是国内业界经营网点最广、从业人数最多,专业实力最强的大型装饰装修企业。

企业获得的荣誉

本次走进的广东星艺装饰集团贵州有限公司,在贵州成立距今已有12年。公司自成立以来,已先后咨询、施工、设计了上千万个家居装饰工程。一直以来,星艺装饰始终坚持以严格的“八检制”施工管理制度来保证提供一流的施工服务,对不合格的工地坚决说:“NO”,从而实现“把装修交给我们,您放心上班去!”的社会承诺,让更多的家庭“住”的更好。

广东星艺装饰集团贵州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建淼

广东星艺装饰集团贵州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总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公司一向秉承“诚信赢天下”的经营理念,选择立信认证的初衷,是想与更多的诚信企业为伍,让公司得到更大的发展。同时,国家对立信企业的重视程度不断加强,立信企业的概念会得到越来越多人的认可,国家在这一块也会有更多政策支持。

黄总还表示,信用是企业长远发展的根本,必须要高度重视。在谈及广东星艺装饰集团贵州有限公司未来发展前景时,黄总说道,首先在当地市场(贵州),我们要把自己的工作做好,服务好我们的客户,客户的口碑上去了,自然而然的市场就打开了。同时也希望在这个过程中,相比同行尽量做得更好一些,能够成为榜样,也能够成为诚信经营企业的一个领队。当然,也要为社会多做一点贡献。

对于本次走进企业的活动,广东星艺装饰集团贵州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总表示非常欢迎,走进企业不仅能让公众听到企业的呼声,也能让客户进一步了解公司相关情况。诚信,是企业的根本,加入立信企业,可以让公司走的更宽、更远。希望在以后的合作中,绿盾征信能提供更为专业、细致的服务,帮助企业做大、做强。

项目施工图

项目实景图

PS:史上最全面,最省钱,最方便,最可靠,可同时覆盖300个城市,用户数超过1000万的生活房产APP---搜狐购房助手来了!房价走势、楼盘动态、优惠行情、楼盘对比、房贷计算、一键咨询、找房雷达、免费电话、看房登记……所有关于房的应用工具,都在这了!

手机直扫,现金狂抢,红包不断,下载APP,进入我的--设置--输入邀请码,还可参与抽奖。看房选房,还是“搜狐焦点”好。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价格待定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