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搜狐焦点携手11315走进坤盾天成:守合同 重信用

2016-08-11 15:16: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年8月11日,搜狐焦点贵阳站携手11315迎来第三季走进“立信企业”之旅。本次走进立信企业,旨在通过多样化的活动方式互动交流,为诚信企业进行宣传展示、领导专访,树立企业诚信品牌形象,赢得更多的合作伙伴及上下游单位的认可。

早上10:30左右,搜狐焦点贵阳站及11315一行正式来到了位于贵阳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科技大厦B栋10楼的贵州坤盾天成科技有限公司。贵州坤盾天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5月,注册资金1050万元,是专注于计算机网络系统集成的高科技公司,2014年荣获贵州省“高新科技企业”荣誉称号,2015年荣获贵阳市“创新型企业”荣誉称号。公司自主研发产品如下:煤炭税费征收管理平台、安全环保综合信息管理平台、监狱信息化综合管理平台、智慧校园综合管理平台、交通执法智能化管理平台等,以上管理平台公司拥有专利权和软件著作权。近三年,公司销售收入超过亿元。

走进贵州坤盾天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当日,记者还对贵州坤盾天成科技有限公司的董事长进行了采访。谈及企业立信认证的初衷,汪董事长说到,坤盾天成成立五年来,乘着“国办发二号文件”的东风,开拓重庆等国内市场,不断创新、追求先进,取得了骄人成绩,此时公司立信更有助于塑造企业形象,提升信用能力,提高企业知名度,创建良好的市场竞争环境,降低交易成本,降低失信风险和预防信用危机。并且汪董事长期待绿盾征信能够为企业品牌宣传、市场营销、商务合作、招投标、融资等各类经济活动及时提供信用依据。

贵州坤盾天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记者对企业董事长进行采访

提到关于本次走进立信企业的活动,汪董事长希望搜狐焦点这个平台能够急企业之所急,帮助企业做一些实实在在的事情。当下市场竞争很大,光是靠企业发展的宣传是力不从心的,希望通过搜狐帮助贵公司宣传,提高信誉和知名度,让市场了解企业,才能够向市场更好的推广。

部分资质荣誉证书

被问及公司的发展前景及其规划,汪董事长坦言,企业自发展至今已有5年之久,目前公司已成为省内煤炭税费征收系统智能化、建筑智能化、校园智能化、监狱信息化综合管理最专业、最知名的企业。面临大数据时代的到来,贵州坤盾天成科技有限公司以积极的态度勤练内功,不断增强为政府服务,为社会造福的能力,将把公司打造成为一流的IT企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