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碧桂园·贵阳1号:重磅升级,礼献贵阳

2016-08-10 18:09: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碧桂园入黔转眼已经三年,从2013年的花溪碧桂园至今,碧桂园在贵州大地已经建设了18个美轮美奂的碧桂园,然而众所周知,碧桂园集团在国内一直以“郊区造城专家”的形象深入人心,以优质的产品,高性价比的价格,完善的配套,贴心的物业服务以及产城一体化的发展模式,在中国造就了无数声名远播的大盘。

然而在碧桂园大规模造城和新型城镇化理念的指导之下,其一个项目的开发,对土地资源的储备和成本提出了相当高的要求,因此碧桂园为了达成自身规划的严格要求,往往用于建设的土地都在郊区——只有郊区才有可以满足碧桂园需求的大面积的土地,以及相对较低的土地成本。

碧桂园在成立的前23年里,都秉持着这样的理念,而贵州区域也在这个理念的指导一下,从花溪碧桂园开始,对贵阳实行了全面的“包围”,至今已在贵州14个地区启动了18个碧桂园项目。

2015年,碧桂园集团董事会突然决定,筹建一线城市区域公司,成立一线城市事业部。从此以后,碧桂园系统内新增了一系列的产品——专门为一二线城市量身打造的产品——不同于传统的城郊产品以及后期推出的劳斯莱斯系列产品,碧桂园一线城市事业部的产品,立足于经济发达的大城市,在每个户型有限的空间内,优化设计,打造高舒适度的环境并较大限度拓展活动空间,同时加载智能家居、大健康产品等全新概念,全面贴近大城市的生活,营造贴近城市生活的居住氛围。

碧桂园·贵阳1号作为贵州区域排名前列个,目前也是少有一个采用一线城市产品的项目,受到了集团领导和区域总裁的高度重视,区域总裁亲自为项目命名为“贵阳1号”,并表示项目承载了他在贵州的“1号梦想”,集团副总裁陈斌、集团营销中心总经理程光煜等领导纷纷前来项目视察指导,并表示,希望集团呕心沥血为一线城市打造的精英产品,能够在贵州一炮而红,为贵州人民建设一个少有的城市级公园社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