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中国72岁长跑大爷震惊老外 参加上百次马拉松

2016-08-09 00:37:3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8月7日,百度推出“金牌食刻、一起奥运”活动为奥运助威。活动邀请了50名粉丝参加,特邀米其林三星金牌大厨带来正宗的巴西美食,巴西小姐前热情洋溢的桑巴舞来助阵,上演了一场极具异域风情的“巴西盛宴”。更有一位特殊的金牌用户“长跑大爷”,用事迹震惊老外。老人今年72岁,百公里9小时40分,是一位资深长跑名将,迄今已有54年的跑龄,在长跑领域成绩斐然。全马较快2小时39分,10公里31分钟,5公里15分,以特别先进的成绩,摘得上百块马拉松奖牌,是名副其实的“金牌爷爷”。

据活动负责人介绍,今年50岁的Jandirdalberto在fogodechao工作28年,堪称国宝级大厨,连续15年被巴西著名杂志《Veja》评为巴西较好的烤肉大师,在众多烤肉大师评选中多次折桂。而Valmo同样有23年的烧烤经验,拥有3家巴西烤肉餐厅,他的餐厅多次被《Veja》及其他媒体评为巴西北部较好的烧烤店,在巴西Fortaleza地区连续5年被评为较佳餐厅。他们店里的烤肉大多来自里约周边的牧场,牛肉肉质新鲜,经过20多个小时的腌制,已经完全入了味。

当天晚上7时左右,世界小姐、巴西著名超模雅克琳-奥利维拉登场,为粉丝带来了性感桑巴舞。随着热情奔放的拉丁音乐,雅克琳-奥利维拉翩翩起舞,粉丝们一边吃着香喷喷的烤肉,喝着啤酒,沉浸于如临其境的巴西风情中。现场不少粉丝被雅克琳-奥利维拉热情四溢的舞姿感染,也亲自上场,向她学习桑巴舞,现场一篇欢腾景象。

尽管这场原汁原味的“巴西盛宴”已经足够精彩,不过,真正的压轴大戏却是由一位“长跑大爷”登台后开启。活动进行至一半,粉丝们开始一一上台与大家分享自己的体育故事。其中72岁的“长跑大爷”邓乃龙一上场便赢得了在座粉丝们的掌声。邓大爷用自己参加过历年历次夺得的上百块奖牌,拼凑出一幅壮丽的“中国”画面,并表达了对奥运健儿的祝福,少年强则中国强,希望中国奥运健儿在里约奥运会上能为祖国争光,为家乡争光,能够平安载誉归来!掌声再次响彻会场,粉丝们为他的拼搏精神所感染,亲切称呼他为“奥运爷爷”“马拉松爷爷”。

而现场来自巴西的朋友们,也大为邓大爷的体育热情深深折服,借助翻译搭桥,与邓大爷亲切交流互动、合影留念,巴西大厨Valmor现场赠送了特地从巴西带来的特产以表敬意,并盛情邀请邓大爷到巴西做客。其他粉丝也化身为邓大爷的粉丝,纷纷要签名、合影留恋。此次“金牌食刻、一起奥运”活动也在大家的合影留恋中优质落幕。

在奥运会期间,百度糯米举办此次“金牌食刻、一起奥运”活动,联动合作金牌商户,回馈广用户,为中国奥运健儿加油!在为糯米粉打造一场舌尖上的“巴西盛宴”的同时,也宣扬了积极向上的奥运精神,这与百度糯米一直倡导的健康、阳光的生活态度相一致。在奥运会期间,百度还将举办各类精彩的线上线下活动,实力钜惠,玩转奥运。业内人士指出,通过精彩创新的活动和积极向上的理念,百度正积累了越来越多年轻的忠实用户,在不断开拓与完善中,现已成为国内先进的一站式生活服务O2O平台。

PS:史上最全面,最省钱,最方便,最可靠,可同时覆盖300个城市,用户数超过1000万的生活房产APP---搜狐购房助手来了!房价走势、楼盘动态、优惠行情、楼盘对比、房贷计算、一键咨询、找房雷达、免费电话、看房登记……所有关于房的应用工具,都在这了!

手机直扫,现金狂抢,红包不断,下载APP,进入我的--设置--输入邀请码,还可参与抽奖。看房选房,还是“搜狐焦点”好。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