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贵阳房交会明日凯里推介 众多房企将组团亮相

2016-08-04 10:06:06 来源: 贵阳晚报-贵阳楼市网

8月5日,2016贵阳房交会地州推介活动,将正式走进凯里市。届时,贵阳众多知名参展房企将携精品项目组团亮相推介会。

为提高展会的关注度和影响力,2016贵阳房交会组委会在总结往年成功经验基础上,决定在全省地州开展推介会等前期活动。六盘水推介会于7月19日至21日在大润发横店影城举行;安顺推介会7月29至8月1日在安顺市黄果树大街亿丰国际汽车物流园举行;都匀推介会7月29至7月31日在都匀市文峰路宾隆购物超市举行。三站的推介活动都取得了良好效果,当地民众对贵阳房交会的关注度显著提高,不少市民已明确表示将于展会举办期间到贵阳看房选房。

据了解,明日的凯里推介会将在凯里市宁波路北京华联举行,组委会都将与当地媒体进行合作,对活动进行宣传、推广、造势,聚集人气,并邀请当地民众到贵阳房交会现场观展、购房。推介会上还将通过播放城市宣传片、房企楼盘宣传片、发放楼盘资料、介绍房交会优惠购房政策、现场有奖互动等多种形式,对参展企业、楼盘进行全方位的推介,充分展示贵阳“宜居、宜业、宜游、宜投资”的形象。凯里站结束后,8月12至14日将举行遵义站的推介会。

PS:史上最全面,最省钱,最方便,最可靠,可同时覆盖300个城市,用户数超过1000万的生活房产APP---搜狐购房助手来了!房价走势、楼盘动态、优惠行情、楼盘对比、房贷计算、一键咨询、找房雷达、免费电话、看房登记……所有关于房的应用工具,都在这了!

手机直扫,现金狂抢,红包不断,下载APP,进入我的--设置--输入邀请码,还可参与抽奖。看房选房,还是“搜狐焦点”好。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