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2016“行摄方舟,春夏盛章”摄影大奖赛圆满落幕

2016-07-31 00:19:4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年,未来方舟承袭中天30余年城市运营理念,精研城市化管理模式,高度概括这座综合大城的人文气质。从阳明文化精髓——“致良知”理论出发,制定以“修人文以润繁华”为核心思想的全新城市管理运营理念。在城市运营及管理过程中提出并倡导“博学、尚礼、友邻、崇义”八字核心价值观,从自身的教育、物业、文创、社区、生活等多方面着手,倾力打造一个人文与繁华并茂、精神与物质共荣的高尚住区。现在,这座大城已然浸润文化的汁液,精神文化家园丰盛繁茂,生机勃发。

在此背景下,2016“行摄方舟,春夏盛章”摄影大奖赛盛大举行。以“行摄春夏盛景,留驻城市时光”的艺术形式,来捕捉城市前行的足迹,为这座快速变化的美丽城市,留下丰富的动人影像。7月29日,这场持续一个多月的摄影盛会终于优质收官,并于未来方舟营销中心举行了盛大的颁奖典礼。中天高层领导、文化学者、摄影专家、业主、市民在内的800位嘉宾,与现场的众多媒体一起,共同见证了这场文化艺术盛宴的华彩乐章。

行摄方舟 留驻城市时光

据悉,此次2016“行摄方舟,春夏盛章”摄影大奖赛不设门槛,爱好摄影的摄影师都能够自由参加。而拍摄对象,则是沿南明河七公里至美河段精心铺排的中天·未来方舟开展。在经过一个多月的拍摄周期后,7月23日,本次大赛也终于优质收官,正式进入了评选、颁奖环节。据主办方介绍,本次摄影大奖赛分专业组和网络人气组进行评选,所有参赛作品,都是由贵州摄影家协会的专家评审进行公平的审阅,评审结果公布后,获奖者将获得方舟特别提供的丰厚奖励。

本次摄影大赛吸引了众多专业摄影师与摄影爱好者的积极参与,在一个多月时间里,组委会共收到了数千张独具风格的摄影作品。这些摄影作品通过不同的视角,对未来方舟这座已然盛美绽放的未来新城,进行了不同角度的诠释与展示:流光溢彩的河岸景观、古典大气的法式建筑、缤纷多彩的写意生活、以及充满艺术气息的人文风情……摄影师们通过自己精心构建的镜头语言,将这座城市的丰盛与美丽,留在了一张张定格的时光底片之中。也让更多的人,看到了这座城市不可多得的绝美风情。

大美方舟 修人文以润繁华

经过建设,中天·未来方舟打造出了全新的城市生活范本。更进一步挖掘城市人文精神,提出了“博学、尚礼、友邻、崇义”八字箴言的核心价值观。其中,“博学”寓意人生以学无止境为荣。为此,方舟布局了一个完整严谨的校网系统,以多所一站式鼎级名校,为城市构筑出一个前瞻未来的塔尖教育体系。此外,中天书画院、新华书画院贵州分院的成立,独立IMAX国际影城、贵州歌剧院的建造,再到引进北京798艺术中心,皆沿用贵阳丰富的文化核心资源,进一步营造出深具人文精神的文化氛围。真正“修人文以润繁华”,让这座城市的生活文明、社区文化,实现全面进化!

在本次摄影大奖赛的颁奖盛典上,一位获奖的摄影师动情地告诉记者,以前,他只听说未来方舟是中天旗下的旗舰项目,但却从来没有来这里游玩过。直到参加了比赛,才来这里认真地审阅众多可供摄影的地点。在经过一段时间的拍摄后,他发现,自己经爱上了这里:“这里有贵阳最美的河岸风光、有恢弘大气的公共建筑、有文艺气息十足的艺术空间、还有真正享受生活的居民……正是这片美丽的土地激发了我无穷的创作灵感,以前是我忽略了这里,但是现在,我发现在贵阳这片快速变化的土地上,能以如此大的手笔,潜心为这座城市践行生活梦想的人居大城,确实只有这里!”

诚如所言,方舟的快速崛起与盛美醇熟,代表了人们对未来生活的美好愿景,更实现了人们对城市全新生活形态的种种设想。就如本次颁奖盛典上所说的那样:我们不仅是在规划和设计一个条件过硬的综合大城,更希望构建人们追求和向往的精神家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