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碧桂园·凤凰城(都匀)城市展厅7月30日盛大开放

2016-07-30 20:29: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7月30日上午10点,伴随着涌动的人潮与鼎沸的人声,碧桂园·凤凰城(都匀)城市展厅盛大开放,碧桂园·凤凰城(都匀)项目领导、都匀市政府领导、都匀社会各界嘉宾、来自贵阳及黔南的多家主流媒体出席了展厅开放仪式。

万众瞩目,碧桂园来了!

7月30日上午10点,碧桂园·凤凰城(都匀)城市展厅盛大开放。碧桂园·凤凰城(都匀)项目总经理李兴兵先生等公司各级领导、政府企业嘉宾、新闻媒体代表等近200人参加了展厅开放仪式,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的时刻。

据悉,在此之前都匀市民对碧桂园·凤凰城(都匀)项目期待已久,碧桂园·凤凰城展厅内外早已被前来看房的客户围得水泄不通。

喜庆醒狮为展厅带来好兆头

项目总经理李兴兵、都匀经济开发区管委会领导罗传良等为展厅开放剪彩

都匀市民在展厅踊跃领取桂圆礼品

项目总经理李兴兵先生在致辞中对社会各界对碧桂园·凤凰城(都匀)项目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李兴兵先生表示,碧桂园·凤凰城(都匀)项目是集碧桂园集团24年发展之大成,秉承 “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的服务理念及“过程精品、人居典范”的质量方针,在都匀重磅打造的高品质旗舰项目。

碧桂园为打造都匀至好社区而来!

碧桂园·凤凰城(都匀)项目毗邻黔南大道,位于都匀老城区与经济开发区的连接点之上,地理位置优势突出,周边风景秀丽,交通路网发达。据了解,从碧桂园·凤凰城(都匀)项目到大十字仅需5分钟,交通非常便捷。碧桂园·凤凰城(都匀)项目囊括了钻石墅、高端花园洋房等碧桂园标志性产品,同时,凤凰俱乐部、风情商业街等特色产品也将一并呈现给都匀市民,为都匀市民带来别样的人居生活享受。

看房客户挤满城市展厅

作为碧桂园的“劳斯莱斯”产品,碧桂园·凤凰城(都匀)秉承了“劳斯莱斯”系列产品针对城市峰层人士人居需求的特点,围绕“优质配套、优美环境、尊崇服务及和谐文化”为核心构架打造的至好社区,为都匀有成功就的人打造全城至好的房子。

随着都匀碧桂园城市展厅正式开放,碧桂园·凤凰城(都匀)势必将成为都匀市民最为期待的房地产项目,同时也将成为都匀房地产市场的焦点。

【三大亮点引爆都匀全城】

亮点一:地产10强   匠心铸造

碧桂园,中国地产十强,福布斯亚太上市公司30强,福布斯世界500强。24年造城专家,全球超500个高品质项目,服务超300万业主。2013年进驻贵州,入黔3年,14城18盘,服务贵州超30000业主。2016,碧桂园盛大入驻都匀,打造都匀品质人居新标杆。

亮点二:墅级精装   品质享受

2015年,在经过全球超500个项目,30万人参与抽样,反复深度调研客户需求,碧桂园重新定义好房子的标准,为全世界带来“劳斯莱斯”系产品。凝聚碧桂园24年精工筑造经验的“劳斯莱斯”系产品,严选一线品牌建材,统一采购,统一施工,旨在让每一位业主的高品质生活一步到位,让业主省心省力省钱的同时,享受更好的居住品质。

亮点三:五星级酒店式服务

碧桂园物业,国家一级资质物业,获英国标准协会(BSI)权威认证,为业主提供五星级酒店式物业服务。碧桂园铂金凤凰管家悉心服务业主,打造全面社区O2O,全区智能安防设备,百里挑一的高素质选才,为业主优享生活保驾护航。

【VIP优惠,全城盛启】

项目地址:都匀市·黔南大道北侧碧桂园·凤凰城

VIP Hotline:0854-7110888

更多资讯,请关注都匀碧桂园官方微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