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贵州首届灶王文化节将于西南国际商贸城盛大开启

2016-07-30 17:44: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年贵州首届灶王文化节将于8月8日在贵阳西南国际商贸城4号广场五金家电用品城盛大开启,本次省会将持续至8月28日。

本届灶王文化节是由贵阳晚报、贵阳西南国际商贸城共同主办,由贵阳市餐饮服务行业商会,贵阳烹饪协会共同支持的一届独创“传承文化+推动餐饮美食文化发展+厨房体验展”的集合文化节。

作为贵州省内首次灶王文化节,本届文化节旨在对灶王文化、黔菜文化、新概念厨房及黔菜创新进行全方位展示,加强餐饮行业交流,营造欢乐祥和的文化氛围,展示黔菜在餐饮消费体验的与时俱进,人性化个性化大有可为崭新形势下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精神风貌。

据悉,本次文化节不仅集开灶仪式、灶王文化展、黔菜历程展、首届厨神争霸赛为一体,还将结合贵阳西南国际商贸城四号馆业态推出厨房文化展,上百品牌商户参展,较大化实现厨房展示,以发扬厨房文化的创新方式推动黔菜美食文化发展。

本次灶王文化节还将针对贵阳本土餐饮品牌、贵阳知名微商餐饮、贵阳大众群体进行举行首届厨房争霸赛,比赛将于8月12日-8月28日每周五、周六、日三天举行。每周将决出各参赛组的冠亚季军。据活动官方组委会介绍,此次厨神争霸赛预计有500多名参赛选手参加比赛,并将最终分别逐出专业组、微商组、旻谏阻冠亚季军和人气大奖。除了颁发餐饮协会官方证书之处,冠军将会获得1万元现金大奖,其他获奖选手也会获得不等额的现金大奖。

据介绍,此次大赛即刻开始报名,报名截至8月10日,报名电话:13595001618,13984378625。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