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安顺市2016年房地产交易会在安顺开发区隆重开幕

2016-07-29 21:51:02 来源: 新华网

7月29日,安顺市2016年房地产交易会在安顺开发区亿丰国际汽车物流园隆重开幕,安顺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好理出席活动并宣布活动启动,安顺市人大副主任王猛舟,中国房地产产业协会副秘书长王慧敏出席活动,安顺开发区党工委书记代敏出席活动并致辞,安顺开发区领导陈应武以及市、区两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参加活动。

开幕式上,代敏首先代表安顺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对本次盛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向莅临开幕式的各位领导、嘉宾、参展单位、新闻媒体和广大市民表示诚挚的欢迎。

他说,近年来,安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房地产业发展工作,着力于保障和改善民生,研究出台了一系列保障房地产业健康持续发展的政策措施。开发区积极适应新常态,大力推进新型城镇化,城乡面貌发生了日新月异的变化,城区规模不断扩大,城区面积已扩展到33平方公里。未来,开发区将继续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加快新型城镇化建设步伐,将开发区打造为集高新科技产业基地、文化休闲旅游胜地和独具特色魅力家园为一体的和谐开发区,为把安顺建设成生活富裕、生态良好的“五型城市”作出较大的努力。

据了解,本次房交会除传统的房开企业展出外,还全方位注入了安顺的人文、旅游、美食文化等新元素,可以说是安顺历届规模较大,内容最丰富的一次盛会。房交会以“魅力安顺·生态宜居·冬在三亚·夏在安顺”为主题,由市住建局、开发区管委会主办,市房地产业协会承办,市建筑业协会、亿丰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协办。活动于 7月29日开始至8月1日结束。活动共设展区110 个,参展面积1万多平方米,参展企业100多家,展会期间将举办“2016年安顺市房地产交易会高峰论坛”等众多精彩活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价格待定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