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教育部否认发布“双一流”大学名单:勿轻信谣言

2016-07-29 08:51:32 来源: 北京青年报

近日,网络流出一份“教育部首批‘双一流’大学建设拟定名单”,北大清华等8所大学被确定为首批一流大学,目前该名单在各大网络论坛流传。教育部新闻发言人昨天特别回应北京青年报记者:“教育部从未发布过双一流名单,公众勿轻信谣言。目前教育部正与相关部门抓紧研究制定统筹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实施办法,争取尽早出台。”

2015年底,国务院印发《统筹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总体方案》,要求贯彻全面深化改革要求,创新重点建设机制,以中国特色、世界一流为核心,以一流为目标、以学科为基础、以绩效为杠杆、以改革为动力,推动一批高水平大学和学科进入世界一流行列或前列。根据该方案,力争到2020年,我国若干所大学和一批学科进入世界一流行列。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