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贵阳1.5环黔春大道黔灵山隧道右线贯通

2016-07-28 07:47:00 来源: 贵阳网

7月27日上午,作为1.5环重要工程的黔春大道一标段黔灵山隧道右线贯通。

黔春大道道路工程路基施工一标段黔灵山隧道起点接南垭路,终点接黔灵湖特大桥,左洞隧道长1055米,右洞隧道场1036米,隧道左右洞净距离小于40米,为双向八车道小净距隧道。

目前,1.5环黔春大道已完成土建形象进度82%。其中,一标完成土建工程进度87.25%,二标完成土建工程进度的78.6%,三标完成土建工程进度的79.1%,四标完成土建工程进度的85.7%,五标完成土建工程进度的85.2%,六标完成土建工程进度的77.8%,火车北站联络线隧道、七冲2号隧道、二桥隧道均已贯通。

1.5环规划为城市快速路,全长29公里,设计时速60公里,全线设置快速公交系统,并与贵阳北站连接,将极大提升路网交通功能。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