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贵阳市今年公积金结息金额同比大幅增长

2016-07-28 07:45:11 来源: 贵阳网

来自贵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的消息,今年公积金缴存职工结息金额同比有较大幅度增长。

日前,贵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完成了对全市公积金缴存职工的利息结算工作。本次结息单位为12210个,同比增加1637个,增长15.48%;结息职工人数为822296人,同比增加60038人,增长7.88%;结息金额为23049.09万元,同比增加4753.86万元,增长25.98%;人均结息280.3元,同比增加40元,增长16.67%。

今年初,央行、住建部、财政部联合发布《关于完善职工住房公积金账户存款利率形成机制的通知》,自2016年2月21日起,职工住房公积金账户存款利率,由原来的按照归集时间执行活期(0.35%)和三个月存款(1.1%)基准利率,调整为统一按一年期定期(1.5%)存款基准利率执行。这次结息首次按照新的计息方式计算,对当年缴存的住房公积金,利率从0.35%提高至了1.5%,收益率提高了4倍;对于上年结转的余额而言,利率从1.1%提高至1.5%,收益率则提高了36.36%。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