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贵阳轨道交通1号线中山路至人民广场左线隧道贯通

2016-07-28 07:11:50 来源: 多彩贵州网

7月25日,由中铁十九局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贵阳轨道1号线中山路至人民广场区间隧道工程左线小里程(中山路站方向)顺利贯通,标志着中~人区间工程建设步入全新的施工阶段。

中~人区间隧道工程下穿都司路,周围居民密集,地面交通繁忙,对开挖要求相当严格。项目部通过优化施工方案,采用超前预报和冷开(掘进机开挖)施工新技术,邀请专家培训指导,坚持安全、技术人员跟班作业,降低了噪音对周边的干扰,确保隧道安全、平稳下穿建筑物。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