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听说这里有场豪门盛宴,诚邀您的赴约!

2016-07-27 11:00:5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奢侈品(Luxury) 在国际上被定义为“一种超出人们生存与发展需要范围的,具有独特、稀缺、珍奇等特点的消费品”,又称为非生活必需品。而奢侈品的消费在普罗大众看来,都是一种高档消费的行为。即,我们俗称的有钱人才买得起的东西! 同时也拥有以下三个特点!

-富贵的象征-

奢侈品的魅力是富贵豪华的,在从前,它是贵族形象的代表,是贵族阶层的物品。它有地位,有身份,有高人一等的权力。如今,虽然社会民主了,但人们的“富贵观”并未改变,奢侈品牌正好可以满足人们的这种本能需求。

-较高级的-

奢侈品牌所服务的产品是“较高级的”,这种“较高级”必须从外观到品质都能逐一体现。奢侈品的高级性也是看得见的,正因为人们对其奢华“显而易见”,它才能为主人带来荣耀。

-距离感-

在大多数人的观念中,奢侈品牌就是为少数“富贵人”服务的。也因此与大众产生了距离感,所谓距离产生美,奢侈品的富贵感也在这距离中不断被提升!所以,奢侈品牌也被称作是“梦寐以求,少数拥有”。

看到这里,

你是不是也以为奢侈品就是有钱人玩的,

我们普通人都是可望而不可及的?

如果有这样想法的

请大声的say no

因 为

中铁佰分之1摩都为你举办了一场豪门盛宴

阿玛尼、古驰、博柏利、芬迪……

国际知名奢侈品牌

全场竞拍秒杀、10元起价!

谁都买得起!

8月起,每周五12:00—23:59

我家的奢侈品,等你10元来竞拍

尽请持续关注,你与奢侈品零距离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