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贵州房地产蓝皮书》预计 楼市需求持续增加

2016-07-27 07:50:10 来源: 多彩贵州网

昨日,由贵州财经大学及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共同主办的《贵州房地产蓝皮书:贵州房地产发展报告No.3(2016)》发布会在贵阳举行。蓝皮书指出,2016年贵州房地产市场需求持续增加,预计商品房市场交易量和交易价格将稳中有升。2016年,贵州应该以培育房地产租赁市场作为调结构、去库存的重要抓手,确保房地产业健康有序发展。

2016年在国家信贷、金融、税收等楼市利好政策的支持下,贵阳楼市需求将进一步延续,自住和升级置业需求将表现强劲,传导到土地市场,将激发土地需求热情。尽管有需求,但针对高企的库存,2016年贵阳房地产市场依然会以去库存为主,住宅类土地的供应将有所收紧。2016年贵阳的商业地产和工业土地,特别是工业地产需求将有较大增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