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7.16-7.22贵阳住宅成交2125套 商业成交大幅下降

2016-07-25 18:32:3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据合富辉煌数据显示,上周(7.15—7.22)贵阳全市共成交商品房22.78万㎡,总计2496套。其中,住宅成交20.61万㎡,总计2125套,环比小幅上升;商业成交0.59万㎡,总计122套,环比大幅下降;办公成交1.37万㎡,总计208套,套数环比小幅上升,成交面积环比小幅下降;公寓成交0.21万㎡,总计41套,环比小幅下降。

上周全市整体成交情况(图1)

上周全市住宅成交走势(图2)

上周住宅成交2125套,环比小幅上升;从成交面积上看,较上上周小幅上升;成交均价较前一周小幅上涨。新增面积15.06万㎡,总1110套。

上周新增面积(图3)

小河区环比均下跌,花溪区金额、面积环比涨幅较大

在成交金额方面,共成交11.13亿元,环比上周小幅上涨;小河区和白云区环比有所下跌,溪区金额环比涨幅较大,为304.92%。在成交面积方面,共成交20.61万㎡,环比上周小幅上升,除河区和白云区环比有所下降,其他区域均环比上升,其中花溪区环比上周涨幅较大,达到318.18%。在成交价格方面,成交均价5400元/㎡,环比上周小幅上涨;除白云区与观山湖区价格环比上涨外,其他区域价格均环比下跌。其中白云区价格环比涨幅较大,为15.45%。

总的来看,小河区上周在成交金额、面积、价格三方面环比均有所下跌,与之相反的是,观山湖区在这三方面环比均上涨。

主要区域成交概况(图4)

中天甜蜜小镇上周蝉联销售冠军

中天甜蜜小镇上周依旧为销售榜首,销售数量为731套,碧桂园花溪1号和恒大金阳新世界分别以242套、120套的销售量位列二、三位,虽然奋起直追,但上周,中天甜蜜小镇销售套数与其他楼盘拉开了较大距离。

全市销售排名TOP10(图5)

商业成交环比大幅下

在商业成交方面,上周贵阳商业成交122套,环比大幅下降;从成交面积上看,较上周大幅下降;成交均价较上周小幅下跌。另外,上周商业新增供应186套。

全市商业成交走势(图6)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价格待定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