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2016六盘水夏季国际马拉松赛23日在钟山区开跑

2016-07-22 22:55:09 来源: 多彩贵州网

22日上午,六盘水市、钟山区举行新闻发布会,通过中央电视台、新华社、人民日报、贵州日报、贵州电视台、多彩贵州网等百余家省内外媒体向外界通报2016凉都·六盘水夏季国际马拉松赛明早在钟山区鸣枪开跑的有关情况。

19度的夏天,360度的激情。本次2016凉都·六盘水夏季国际马拉松赛以“清凉马拉松·幸福六盘水”为主题,按照国际田联铜标赛事、中国马拉松金牌赛事标准举办,赛事规模2.6万人,设全程马拉松42.2公里,10公里跑、半程马拉松21.1公里及大众跑6.7公里等项目。赛事共吸引来自美国、英国、肯尼亚、埃塞俄比亚、港澳台等47个国家和地区的2.6万名运动员参赛,其中,境外运动员150余人,参赛运动员年龄较大81岁,比赛线路全程42.2公里,起点设在钟山区凤凰大道青峰路口,终点设在钟山大道麒麟路口。

三池三湖六盘水,千岩万壑忆凉都。明天开跑的各项工作,六盘水市、钟山区已全部准备就绪,我们共同期待明天精彩时刻的到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