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博泰·世界岛售楼部开放暨D栋封顶仪式盛大举行

2016-07-22 16:18: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炎炎夏日,天朗气清。爽爽贵阳,精彩白云。

2016年7月22日,白云区热闹非凡。贵州省100个城市综合体代表项目、白云心地标——博泰·世界岛(免费电话:400-869-1111 转 15690)临时售楼部开放暨D栋封顶仪式盛大举行,开放活动吸引众多客户及投资商家出席。

上午9时许,临时售楼部嘉宾云集。来自项目开发建设单位博泰地产的领导、金融合作单位代表、施工单位、商家代表及数百名各界嘉宾共同见证这一盛事。

博泰地产领导合影

作为白云区的心地标,博泰.世界岛(免费电话:400-869-1111 转 15690)临时售楼部简约而大气的现代风格令人眼前一亮,细节之处精致流露,给参观客户营造了良好的品质感受。销售中心人头攒动,沙盘区、洽谈区、休息区熙熙攘攘。

随着项目临时售楼部的开放及D栋封顶仪式的举行,也标志着这一白云区地标项目建设进入快车道。即日起开始接受客户咨询,认筹客户享交5万抵10万优惠,并享有优先选房权。

截止目前世界500强温德姆国际五星酒店、大尔多国际精品超市、五星国际沃美影城已强势入驻博泰.世界岛。并与国际快餐连锁汉堡王、音乐宝贝量贩KTV等实力商家达成签约意向,携手众多国际明星品牌,打造贵阳商业新中心,代言贵州商业主流新格局。

博泰.世界岛位于贵阳市白云区中部云峰大道与尖山路交界处(白云区政府对面)属大山洞商圈。项目总占地5.8万方,总建筑面积35方方,绿化率可达25.43%。博泰·世界岛汇集150米超高层白云区地标泰天下·国际5A甲级写字楼、温德姆国际五星级酒店、泰茂TAIMORE购物中心等城市级商业产品。

贵阳轨道交通2号线从地块下方穿过,项目建成后将对白云区的整体城市形象和城市功能的提升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力求实现城市综合体一体化的核心本质。

项目依托自身的丰富业态、完善的区域配套、周边3公里半径内成熟社区40万人口相互依托,形成一个自成体系的全新区域商业中心和商务平台。一城繁华,尽在博泰·世界岛(免费电话:400-869-1111 转 15690)。

项目地址:贵阳市白云区云峰大道与尖山路交叉口

销售热线:博泰·世界岛(免费电话:400-869-1111 转 15690)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