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贵阳国际马拉松赛将临 乌当13条道路周六交通管制

2016-07-19 07:12:00 来源: 多彩贵州网

7月17日,2016贵阳国际马拉松赛将于7月23日在乌当区开跑,当天凌晨5时至14点30分期间,乌当区辖区内的新添大道等13条道路实行交通管制。

据了解,2016贵阳国际马拉松赛将于7月23日7点30分在乌当区举行,根据贵阳国际马拉松赛组委会安排,为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将对乌当区部分道路采取分时、分段临时交通管制。

道路封闭时间:7月23日凌晨5:00至14:30分。

封闭线路:航天路-新添大道北段(0八三新兴加油站至大上海段)-四光路-顺海中路-水东路-高新路-东风大道-堡子路-北衙路-环溪路-观溪路-育新路-蓬山路。

封闭线路上的所有路段,两侧禁止停放车辆,请各位车主提前将车辆转移到附近停车场停放。

PS:史上最全面,最省钱,最方便,最可靠,可同时覆盖300个城市,用户数超过1000万的生活房产APP---搜狐购房助手来了!房价走势、楼盘动态、优惠行情、楼盘对比、房贷计算、一键咨询、找房雷达、免费电话、看房登记……所有关于房的应用工具,都在这了!

手机直扫,现金狂抢,红包不断,下载APP,进入我的--设置--输入邀请码,还可参与抽奖。看房选房,还是“搜狐焦点”好。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