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修文县公共租赁住房保障方案7月正式启用

2016-07-18 15:39:57 来源: 贵阳网

为进一步优化全县公共租赁住房保障制度,更大限度地保障和服务民生,从7月起,修文县公共租赁住房保障正式启用新的保障实施方案。

新的保障实施方案提高了租赁住房补贴收入标准线,将公共租赁住房补贴保障家庭人均月收入从1500元调整到2000元人民币以下(含)、单身人员月收入从2250调整到3000元人民币以下(含);放宽了租赁住房补贴保障户籍限制,将县原农业户籍无房家庭或达到法定婚龄的单身人员纳入公共租赁住房保障;严控租赁住房补贴保障住房困难标准;并调整租赁住房补贴基数标准,将公共租赁住房补贴基数从8元调整到10元;还稳定了公租房租售价格标准;进一步规范申请及办理流程及时限,另外还对应取消住房保障的情形做了详细的规定。

据悉,该新规7月1日起正式开始实行。截止15日,已启动续保对象相关的保障异动工作,新增保障户申请已经不再限制户籍性质。

PS:史上最全面,最省钱,最方便,最可靠,可同时覆盖300个城市,用户数超过1000万的生活房产APP---搜狐购房助手来了!房价走势、楼盘动态、优惠行情、楼盘对比、房贷计算、一键咨询、找房雷达、免费电话、看房登记……所有关于房的应用工具,都在这了!

手机直扫,现金狂抢,红包不断,下载APP,进入我的--设置--输入邀请码,还可参与抽奖。看房选房,还是“搜狐焦点”好。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