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7.16日贵州高考录取734人 文史144人 理工590人

2016-07-18 06:56:48 来源: 贵阳晚报

7月16日,贵州省2016年高考国家专项计划开始录取,当日共录取考生734人,其中文史类144人、理工类590人。

文史类的北京林业大学、华侨大学、南开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中国政法大学等27所高校完成了国家专项计划的录取,共录取考生144人,其中,中国人民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武汉大学、厦门大学等高校的录取较低分均在650分以上。理工类的北方工业大学、东北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贵州理工学院等49所高校当日也完成了国家专项计划的录取,其中,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上海交通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高校的录取较低分超过了650分。

此外,在当日的录取中,理工类的部分高校在贵州省增加了招生计划,其中,中国人民大学增加招生计划3人,河海大学增加招生计划2人,北方工业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和辽宁科技大学分别增加招生计划1人。

据悉,国家专项计划招生院校主要是教育部直属高校、部属高校、教育部批准的省外高校,以及贵州省贵州大学和相关省直高校,面向全省66个集中连片特殊困难县、高级扶贫开发重点县(简称贫困地区)实施,招生计划由教育部统一下达。

PS:史上最全面,最省钱,最方便,最可靠,可同时覆盖300个城市,用户数超过1000万的生活房产APP---搜狐购房助手来了!房价走势、楼盘动态、优惠行情、楼盘对比、房贷计算、一键咨询、找房雷达、免费电话、看房登记……所有关于房的应用工具,都在这了!

手机直扫,现金狂抢,红包不断,下载APP,进入我的--设置--输入邀请码,还可参与抽奖。看房选房,还是“搜狐焦点”好。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