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2016年1-5月贵阳重大工程和重点项目建设进度一览

2016-07-01 07:37:30 来源: 贵阳晚报

2016年以来,面对经济下行压力,全市上下紧紧围绕“一个目标、三个建成”,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干劲,早安排、早部署,始终坚持把扩大有效投资作为稳增长调结构的重要举措,狠抓重大工程和重点项目建设,为固定资产投资增长提供强力支撑。

2016年,我市重大工程和重点项目共245个,总投资7380.90亿元,年度投资目标1207.96亿元,上半年投资目标525.52亿元。

截至5月31日,我市省级重大工程和重点工程累计完成投资544.10亿元,占上半年投资目标的103.54%,占年度目标的45.04%,已顺利实现完成上半年投资目标。

一马当先竞风流,勇立潮头创辉煌。我们相信,贵阳市在省重大工程和重点项目的竞进氛围中,将继续扎实推进、奋勇争先,争取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