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首届中国(贵州)黔货出山活动举行 好网货出炉

2016-06-30 23:55:4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6月30,首届中国(贵州)黔货出山系列活动29日至30日在此间召开。期间,首届“贵州好网货”评选结果出炉。

黔货出山系列活动由贵州省商务厅、贵州省黔南州人民政府主办,29日至30日,在电子商务交易额排名贵州省县域排名前列的龙里县举行。

在首届贵州好网货征集大赛决赛现场,由评审团现场评审出冠亚季军、“十佳精锐奖”和百佳网货产品等奖项,农产品[-0.98% 资金 研报]类和手工艺品类各11个“贵州好网货”随之出炉。

记者注意到,参赛方既有知名企业,也有新秀企业,“黔货”形式多样,并不局限于传统农产品。参赛企业黔五福的代表告诉记者,其产品“贵州老腊肉”通过网络渠道,打破了年货淡旺季明显的常规,如今淡季不淡,销售额成倍增长。

近年来,贵州各级政府极力推动“黔货出山”“网货下乡”,引导鼓励农民“接网”“触电”。以龙里县为例,该县依托立体交通优势,建成西南较大的快递物流园。目前有网店478家,2016年初至今网络交易额达6700万元;村级淘宝服务站56个,自3月开业至今,网络交易额达2360余万元,订单累计数达6.81万单。在“6·18”惠民促销活动期间,龙里电子商务交易额达1502万元,实现订单数1.65万单,在贵州省排名排名前列。

据悉,此次入选“贵州百佳网货”的商品,可在京东、阿里巴巴等一线电商平台、农产品垂直平台销售,在联盟300家信息服务中心、300多个服务中心、全国县域农产品020展示中心等平台进行线下销售,同时,入驻龙里县可享受相关优惠政策。

首届“贵州好网货”评选结果,贵阳市金羽皇菊和贵定县民族蜡染作品分获农产品类和手工艺品类冠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