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大精装大园林名校里 恒大精品代言新人居

2016-06-30 10:45:3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日益提高,置业无论是在生态、配套、交通等,还是在房屋户型、产品特色方面,都更加精益求精,这标志着“粗放型时代”正远去,“精细化时代”已经来临。恒大金阳新世界作为新城市中心的百万级成熟大盘,因为其雄厚的配套在楼市占据制高点,成为置业风向标。年中大冲刺,恒大金阳新世界(免费电话:400-869-1111 转99985)【珑璟】组团10#楼重磅加推,限时81折,较高优惠高达24万。

“粗放型”时代已结束  精品人居势在必行

一个更加注重商业配套、生活品质、住区氛围,产品个性的置业精细化时代已经来临。记者在深入楼盘调查时发现,大小楼盘无论是从产品的打造、社区环境的营造以及功能配套上,都较数年前有了较大的升级。据恒大金阳新世界(免费电话:400-869-1111 转99985)相关负责人介绍:“刚需经过几代变更,开发商应凭借良好的开发经验,根据地方购房者的需求设计产品,向精细化发展。买房买的就是居住品质,喜欢“一站式”的购房者,对于房子的质量、内外环境、相关配套、升值潜力、房企口碑等,不得不认真考量。购买恒大金阳新世界的陈先生接受采访时称,除了看中户型,项目拥有百万方园林、两大公园、1号2号双轻轨、全年龄段名校是让他下单的重要原因。由此可见,很多开发商已经意识到产品升级的重要性。

全龄段名校教育 贵州先进哈佛城

对于目前市场上让人眼花缭乱的学区房,众多置业者不知如何选择,其实综合看来配备有从幼儿园到高中知名学校的项目,才是广大置业者的明智之选。据了解,恒大金阳新世界以拥有世界大学哈佛的美国经典名城为原型,历时10年整合资源打造2-18岁高级教育全覆盖,涵盖中加新世界国际学校、贵阳一中新世界国际学校、新世界精英国际幼儿园、金阳外国语实验中学、金阳外国语实验小学等,先进的教育理念、鲜明的办学特色、一流的教学质量,孩子的美好未来不用担忧。

满屋名牌9A精装 高性价比拎包入住

精装房是最方便快捷的住宅,节省了大量装修的时间,节约了很多不必要的资源浪费,更符合当下生态环保与快节奏的都市生活方式。作为精装时代的先行者,恒大地产集团秉承“高级名牌荟萃、行业先进设计、超豪华材料、精品化施工、标准化管理、人性化关怀、环保健康耐久、创新家装工艺、全球统一采购及配送”的9A精品战略,从地面、墙身到开关、门锁,无论大小,每一处都值得细细品味、反复推敲,恒大精装覆盖全国180余个主要城市的500多个精品项目,高性价比的舒适人居进入千家万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