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观山湖区一些大型楼盘内每天上百辆车遭贴单

2016-06-28 10:24:04 来源: 贵阳晚报

会展东路虽位于会展城小区内部,但属市政道路,几乎每天,都有上百辆车在路边违停,交警贴单贴到“手软”。“还以为这是小区路,可以停泊。”许多司机都抱着侥幸的心理临停,结果吃罚单。记者走访了解到,多个大型楼盘都存在这种情况。

2天前,王先生和两位朋友开了3辆车到会展东路一餐厅吃饭,出来后发现都被贴了罚单。“放眼望去,路两侧停满了车辆,每辆车都有罚单,实在是少见。”王先生说。他本以为这条路属小区内部路,收到罚单后在沿途看了下,确实有禁停标识。“和我们一样搞不清路况的司机大有人在,这些路是如何规划的?”王先生向本报反映说。

接到反映后,记者于昨日来到会展东路,在这条长数百米的道路两侧停靠了不少车辆,有的人是停下来吃饭,有的人则是停车后到旁边写字楼办事。记者观察到,这条道路设有8块禁停标识,但是受访的司机说,他潜意识告诉自己这是小区内部的道路可以停车,并没有注意看路边是否有禁停标识。

记者注意到,这条路有一处收费停车场,30分钟内只有几辆车驶入停靠。有些食客说并不知道有停车场,而有些司机称,自己停路边确实抱有侥幸心理。

据市交管局观山湖分局一负责人介绍,长期以来,民警在会展东路执法时,都能贴出上百张违停罚单。“会展东路非但不是小区道路,因邻近展览中心,每逢有会展活动时,还是重要的交通通道,违停肯定要受到处罚。”该负责人说,会展城小区封闭道闸内才属小区路,道闸外组团与组团间的道路则属市政路,归交管部门管辖。

记者走访发现,除了会展城外,观山湖区世纪城、碧海花园等大型小区内,因司机不分小区路和市政路而收到违停罚单的情况也普遍存在。交管部门提醒,新区管理在逐步完善,驾驶员应像在老城区一样,随时留意路边的交通标识牌,尽量不要违停,避免被开罚单。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