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暴雨作祟 贵阳火车站4趟列车停运

2016-06-28 10:18:13 来源: 贵阳晚报

受川渝黔等地暴雨直接影响和成渝铁路山体溜坍间接影响,昨日,贵阳火车站多趟列车停运,7趟列车晚点。

据成铁客服中心介绍,6月27日清晨6时零9分,成渝铁路(成都——重庆)重庆市境内突发山体溜坍中断,造成途经该线的多趟列车停运或绕行,间接影响贵阳、重庆等多个火车站的部分列车运行。

6月27日停运车次为:贵阳至重庆K9518次、重庆至贵阳K9517次,另外还有遵义至重庆5630次、重庆至遵义5629次。

昨日,经停贵阳的K828次(成都——广州)、K1272次(成都——杭州)、K110次(昆明——武昌)等7趟跨省长途列车晚点1个多小时至6小时不等。

铁路部门提醒旅客:今日是否还有列车停运或晚点,请关注当地车站公告,或拨打12306铁路客服热线咨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