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未来房地产需求改变 补齐短板需着力四点

2016-06-27 07:48:50 来源: 新华网

未来房地产市场面临的不再是需求不足或没有需求的问题,而是需求改变了,产品却没有变,质量和服务跟不上的问题。需要从四方面着手补齐短板:

一是补设计短板,设计的同质化既导致城市没有特色,“千城一面”,也从源头上造成一些城市楼市库存大,应将建筑设计和城市设计有机融合,提高住宅整体品质和城市形象。

二是补产品短板,要适应用户对住宅升级换代的需求,依托互联网和智能技术整合产业链,推动房地产与养老、医疗、休闲娱乐等产业的融合,满足对不同业态的需求,提高居住舒适度。

三是补配套短板,配套商业和公共服务设施要与住宅小区同步规划、同步建设、同步使用。

四是补技术短板,完善技术体系,推进住宅产业化和新型建材应用,扩大全装修住宅的供应比例,真正为老百姓建设长寿命、好性能、绿色低碳的百年住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