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中国避暑旅游产业峰会举行 贵阳再获避暑“较佳”

2016-06-27 07:33:3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6月24日,2016中国避暑旅游产业峰会在长春举行,会上,贵阳市再获“较佳避暑旅游城市”称号。

图片来源于网络

本届峰会由中国旅游研究院、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联合主办。“较佳避暑旅游城市”由中国旅游研究院、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评选,根据过去四年《中国避暑旅游城市发展报告》的避暑城市排名,结合城市避暑旅游发展实际情况,综合考虑地方政府发展避暑旅游的积极性、已采取的发展措施和未来的发展规划等内容评定。今年,贵阳市、长春市、昆明市从18个获得“避暑旅游城市”称号的城市中脱颖而出,再获“较佳避暑旅游城市”称号。

峰会当天还举办了“避暑旅游城市与产业联盟”启动仪式,作为联盟的发起城市,贵阳将与其余发起城市协力推广避暑旅游线路,致力于旅游市场开发,促进各个城市互为客源地,促进联盟城市旅游产业发展。

贵阳于2015年首获“较佳避暑旅游城市”称号。近年来,贵阳依托得天独厚的气候优势和旅游资源,成功打响“爽爽的贵阳·中国避暑之都”城市旅游品牌,城市知名度和美誉度得到大幅提升,获得各界高度认可。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